森川丼丼超猛調薪3000元 技能加乘再加薪


森川丼丼超猛調薪3000元 技能加乘再加薪
編輯:1111中台灣轉載|來源:記者林育如/
1111產經新聞 (圖片純屬示意僅供參考)

創新日本料理的「森川丼丼餐飲集團」不僅積極展店更強力招募新血,21日宣布,今年6月起,所有正職員工「無條件加薪3000元」的超優沃薪資福利。


打造出全台首創「巨大野鰻握壽司」、滿滿鮭魚卵「排山倒海丼」等超創新日本料理的「森川丼丼餐飲集團」,自2014年在高雄楠梓創立總店後,近年更展店至中部地區,集團總部更落腳台中,分別在台中、豐原、嘉義都有分店開設。近期尚有高雄巨蛋即將開幕。除此之外,去年也成立全新品牌「叁男壽司專賣店」。


森川丼丼餐飲集團表示,原本就相當重視員工福利、有提供完善教育訓練及完整升遷制度,近期招兵買馬時大方祭出今年6月起,所有正職員工「無條件加薪3000元」的超優沃薪資福利。不管是對店內已在職員工,或是對外部求職者來說,相信都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集團不僅在2023年Q2大方祭出正職員工6月份全數無條件加薪3,000元的超猛調薪。執行長王盈傑表示,只要員工有一技之長,還能再為自己額外加薪。


由於門市經常會有外國客人來店用餐,集團也鼓勵旗下員工培養第二甚至第三外語技能,
凡是有英語多益、日文檢定證書,並且能夠與他人進行對話者,就能夠憑証書級別、分數調薪1,000-2,000元不等。


此外,內外場員工也同樣能夠憑藉門市服務丙、乙級,以及中餐乙級的證照,加薪1000-2000元不等。不僅如此,由於店內有大量蔥花、粗細洋蔥需求,集團更祭出絕無僅有的「特殊技術津貼」。凡是能將洋蔥、蔥花於標準時間內切完且成品符合標準,就能再調薪1000-2000元。


集團表示,全數津貼加給不綁定職等職級,不論內外場人員,只要符合條件即可申請。對於近期招募新血的所祭出的福利,王執行長也進一步說明,希望邀請對料理有熱忱、理想的夥伴一同加入,或是對服務業有滿腔熱情的外場人員。

🔥 這些工作也有證照加給唷!


找工作嗎?輸入關鍵字,馬上秒搜!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