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隆通運年終發放3個月 司機月收最高上看90K


記者黃纓婷/綜合報導

為力求出車安全設立高達24K的高額安全獎金,年終獎金十年來都發放三個月,如此善待員工的企業就是 山隆通運 。其日前榮獲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19幸福企業大賞服務業」物流快遞類,總管理處經理楊英哲代表授獎。由於山隆公司本業為運輸具快速流通的特質,「變動的DNA」已是企業文化之一,因此同仁具備改變也成為一種能力,公司本著利他的初衷,期望創造員工、家屬、股東、公司多贏的幸福企業。


24K高額安全獎金

究竟有哪些福利措施為員工所推崇?楊英哲表示,十年來,山隆通運年終獎金發放都是三個月,甚至公司還特別為司機設立每季的高額安全獎金,只要沒發生交通違規和事故,第一季可領三千、第二季五千、第三季七千、第四季九千,總共能領到24K的高額獎金,堪稱比同業還高,更重要的是,司機在行駛時也會更加小心。


底薪加抽成上看90K

若是送遠址的司機,因其營收高,故底薪加抽成都能領到90K的薪資。而為了駕駛安全、降低事故發生,公司車子的車齡平均4~5年,車輛相當新,約5~6年就會汰換,藉此保障司機行車平安,全方位照顧員工的安全與荷包!


創造社會幸福感

山隆傳承母公司「正隆集團」創辦人的經營理念「忠、誠、信、實」的精神,董事長以多元運送服務、推廣油站品牌通路、致力陸海運輸一條龍服務,成為運輸業專業標竿企業為山隆的願景。為達此目標除有健全的財務體系外,並持續車輛汰舊換新採購先進環保設備為環保盡心盡力,另也不斷回饋鄉里,建構紙圖書館公益活動,為下一代文化教育紮根,將創造社會幸福的永續作為企業責任。

因應企業發展需求,山隆通運擴大人才招募,釋出大量職缺,包括加油員、軟體工程師、聯結車司機等,薪資皆上看40K,歡迎各界熱血人才一同加入山隆通運,體驗變動DNA、照顧員工的企業文化!


高年終、高薪資,等你加入《山隆通運》


👇 想找工作,這些也不要錯過!👇

🔹皇霖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南屯區高級社區服務秘書

🔹泰慶包裝精機電機技術工程師

🔹津田SPA館美容師

🔹巴塔蔓麵包店麵包二手

🔹小磨坊國際貿易餐飲批發通路業務代表

--

📌中部4萬起工作 ➤

📌免經驗薪3萬起 ➤

📌打工時薪180起 ➤


🎁 新鮮人我們挺你│投履歷抽氣泡水機 ➤

🎁 最後1週!投履歷抽國外雙人行 ➤

文章來源:1111產經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