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繼光開徵打破低薪,新鮮人薪直逼37K


繼光香香雞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圖片純屬示意僅供參考)


想進知名企業、集團工作,機會來了!香繼光集團旗下三品牌:繼光香香雞、金子半之助、日本海鮮丼,因應持續的展店拓點需求積極招募新血,並於1111「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活動中釋出多樣職缺,高中職畢可,不限科系,外場服務員薪可達31-37K。


旗下三品牌

無論是繼光香香雞、金子半之助、日本海鮮丼,香繼光集團旗下各餐飲品牌深受各年齡層族群喜愛。截至目前為止,繼光香香雞全台已46家,金子半之助5家、日本海鮮丼1家據點。


服務員 薪直逼37K


打破新鮮人領23K的宿命,香繼光集團起薪就別人高,繼光香香雞服務員月薪27.9K至31.9K;金子半之助服務員薪更達31K至37K。


年度調薪透明的升遷管道 發展有前景

其員工享有國內外旅遊補助、定期聚餐、員工團保、任職滿半年以上提供每年免費特約醫院健康檢查等多項福利,且有年度調薪、透明的升遷管道,讓員工工作有願景。


全球展店達350餘家

香繼光集團從1973年佇立在台中繼光街的一塊招牌開始,經過四十七年的時間淬鍊,倚靠著多年來穩健扎實的經營,從街頭小吃到全台連鎖,發展成為全台知名餐飲連鎖品牌,並成功的跨足國際,讓繼光香香雞這塊招牌蛻變為香繼光集團,並在2015年代理日本第一天丼「金子半之助」來台展店,創下年銷50萬碗的驚人成績。


繼光香香雞在全球展店達350餘家,以成為全球台式炸雞第一品牌為目標,香繼光集團誠摯地邀請對餐飲有興趣的朋友,加入團隊攜手共創「奇雞」。

本文出自 1111產經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