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大叔 沈玉琳教你面試如何「神」回覆!



Hot!“出租大叔 人力銀行篇”來囉~沈玉琳教你面試如何「神」回覆!

OMG... OMG...OMG...!!!


出租大叔來訪1111,話不多說,先來看影片吧~


相信大家都看完影片了~小編覺得,裡面有些問題滿有趣的,想跟大家一起來討論唷!


餐飲業應徵主管,會考什麼呢?

除了要在短時間介紹自己之外,還要簡短講訴自己的經歷、專長,以及對職務的認識,在面試的過程中,要提到自己的想法和理念,重點是薪資待遇怎麼談,可以參考『薪資公秤』,相信可以了解到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唷~


千萬不要因為現實狀況而氣餒,另外,儘管是面試餐飲業的主管職務,一定會遇到"澳洲來的客人"提出的難題!

『叫你們最大的出來~!!』

遇到這樣的考題,該怎麼應對呢?

其實小編很佩服"潘潘"的勇氣,回應:我就是最大的!想怎樣!


(斟酌自己的表現,母湯太超過!!!)

說不定這樣的反應也是面試的突破口,展現自己的行事魅力,但其實也要看面試環境與面試的人適不適合開玩笑…


第二場面試,來到了廣告業務的職缺面試體驗。

業務類別的工作發揮空間很大,所以常常會考一些行銷或推廣的情境,其實面試官想看的就是求職者的臨場反應,當然相對於有經驗的人來說並不難,但對於第一次面對這樣的面試試題的人,可能就會像影片中的"潘潘"一般,有點小怯場,所以面試前,可以先對鏡子反覆的練習自己的口條,也是一種基本的方式唷~


(業務秘訣大公開)


結論

找工作就如同出租大叔沈玉琳所說的「找自己擅長的事」和「順著天份做事,逆著個性做人!」這兩句話,已成為小編貼在牆壁上的至理名言了!


(糖糖先幫我記著)


另外小編要告訴你想跟威廉沈一樣成為大師,可以上1111找尋職涯大師

裡面功能應有盡有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