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紅培訓班 前三名上1111登板直播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素人當道,近年掀起的網紅經濟,人人都有機會成為鏡頭前的SUPER STAR。1111人力銀行今年擴大辦理幸福企業徵才同時,再聯手Uplive直播、醒吾科大開設「免費」的網紅培訓班,邀請知名電視台主播、模特兒公司執行長、阿里巴巴電商官方認證講師、Uplive執行長等專業講師開班授課。名額只有20位,報名至4/20。表現優秀前3名的優秀學員,有機會成為1111幸福企業直播主及Uplive首頁推薦。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李大華表示,根據調查,高達4成4上班族,夢想成為工時彈性、自由度高、工作有趣的網紅直播主。基於目前職缺產業不斷推陳出新,但在學校卻無教授相關課程。因應趨勢需求,特別開辦網紅培訓班,師資包括開設2年68學分網紅學程的醒吾科大,同時結合1111、UPlive、SNG主播連線等堅強師資陣容。

免費課程從5/4至7/27,為期3個月,4個小時的紮實課程,內容涵蓋網路行銷能力、自我魅力培養、數位媒體運用技巧、個人網路頻道開台實作、棚拍技巧養成、粉絲應對心理學、突出直播內容設計及粉絲轉化永續經營等,12堂核心能力培養讓新手菜鳥,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實力堅強的網紅達人。

李大華表示,結業通過證認頒發1111、醒吾科大、Uplive聯名證書。表現優異的前3名,將獲得Uplive直播前四格熱門推薦位、三個月保障額外加薪1萬元;另外,還能獲得1111人銀行直播機會,與幸福企業主管面對面直播訪談,並深入企業內部實境直擊報導。多重的直播實務經驗,將是有志跨入網紅領域的最佳機會。

報名條件很簡單,年滿18歲、有興趣成為網紅、小編的青年,附上照片、履歷、影音自我介紹及作品,就能透過線上報名實現您的網紅直播夢。

文章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