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60家企業齊聚徵才,超過5000個工作機會!


中部企業徵才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為了協助縣內求職、轉職的勞工朋友能順利就業,彰化縣政府今年第一場就業博覽會「2020就業薪動力 美好薪未來」將於3月21日在南郭國小舉辦,預計有60家廠商參與徵才,產業類別包含製造業、高科技業、保全業及服務業等,包含工程師、儲備幹部、行政人員及作業員等多元化職缺;也有20家上市上櫃公司,包含至興、正新、矽品、健椿、台玻、帝寶、永豐餘、為升、耀億、慶豐富、高明鐵、宜新、建大等廠商參與徵才,提供求職民眾多元的選擇,以求發揮所長,適才適所。


5場就業博覽會
除上述第1場,還另有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5月23日於員林國小、8月1日於統一鹿港文創會館、9月12日於北斗家商、11月7日於和美實驗學校將陸續舉辦另四場就業博覽會,每場次均提供1,000多個就業機會,歡迎有求職需求之民眾及求才廠商前往參加。


防疫配套措施
縣長王惠美表示,加強防疫也要拚經濟,期許勞工及企業主與政府能變成一個鐵三角,給勞工一個好的職缺,也希望企業主擁有一個好的投資環境,一起為彰化的經濟打拚。因應新冠肺炎,辦理場域也做了相關預防配套措施,除了在戶外通風的地方舉辦,並採用單一入口進出全部測量體溫工作人員全部戴口罩,請大家不用太擔心。 在活動會場中也設置「就業服務宣導專區」、「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等互動活動,還有限定送好禮給參加民眾。另亦設置「國軍人才召募中心」、「彰化榮民服務處」等多個攤位,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元的選擇。

 


縣府於今(109)年持續積極推動各項就業促進系列活動,除辦理5場次大型就業博覽會外,於「彰化就業通平台」特別設置「就業推薦情報」專區,內含各類職缺、職業訓練課程、徵才活動等,並可依事業單位需求於全年度不定期辦理單一、小型徵才活動,更推出專業技能訓練及多項就業促進方案,包括開辦15班職業訓練課程及21班照顧服務人員訓練,亦針對青年、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等特定對象辦理就業服務方案,以協助民眾強化本身競爭力,增加職場優勢。


本文出自 1111產經新聞

轉職40K

新鮮人找工作

相關職缺共有 1 筆
  • 彰化縣員林市 不拘
    月薪 35000元
  • 1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