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手搖飲心理測驗】秒測你的轉職成功率


神準【手搖飲心理測驗】秒測你的轉職成功率
作者:嘎嘣脆.脆皮豬五花|來源:1111中台灣IG

 

「小編小編,最近好想換工作但怕跳錯坑該怎麼辦?」
快來看看你484那個 #轉職成功率 100%的人


Q. 神啊!未來三個月內我可以成功跳槽嗎?
1️⃣ 憑直覺選一杯想喝的手搖飲
2️⃣ 下滑有開釋詳解!
3️⃣ 選好離手!不可以偷看答案喔!

 

 


 

 

 



 

 

 



 

 

 



 








選𝐀的你 轉職成功率90%
#可以換工作但別著急

喜歡珍奶的你個性活潑風趣,能夠將迥異的事物完美融合,也能快速的調整狀態,正直熱情是人見人愛的開心果,好好運用人際關係讓對方引薦妳,不用自己投履歷,成功跳槽的效率會更高喔!


🔔小叮嚀

建議非常容易受到誘因影響的你可以多看多投多面試,也多聽朋友的意見,等找到自己真的很滿意的工作再離職比較安全唷!


選𝐁的你 轉職成功率70%
#試試佛系找工作法

喜歡喝茶的你個性沉穩負責、凡事以和為貴,做事情有條理、自律性高,擅長把對的人放在適當的地方,非常適合管理職的工作喔!你追求的不是金錢或晉升,而是你喜不喜歡這份工作,若下定決心轉職跳槽不怕找不到頭路。

如果已經在職一段時間,非常猶豫要不要換工作,代表這裡有你珍惜的東西,但被工作困住身心疲憊。

🔔小叮嚀

建議你別太積極找工作,偶爾也要放鬆一下,先在目前工作中找到舒適步調,同時提升自己的技能,會看到更廣闊、深沉的面向,也許原本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經過時間的沉澱也能更清楚看到未來的方向與目標。


選𝐂的你 轉職成功率50%
#不建議現在換工作

喜歡果汁的你個性天真坦率、沒心機,跟你相處很自在,絕對是值得深交的朋友,但不太懂的修飾情緒容易糾結小事而忽略大局;常冒出古靈精怪的點子,非常重視工作是否有趣,所以騎驢找馬是常態,一旦有機會不用等到轉職潮就會馬上烙跑啦!

🔔小叮嚀
現階段的你可能對工作有很多負面情緒,建議換工作前先審視自己,有時候不一定是外在因素造成,而是你有沒有能力去克服這些問題。

薪水太少?升遷輪不到你?不如換個角度思考
∙ 自己有達成KPI?
∙ 工作質量是否有達到薪資水準?
∙ 現有能力有資格談加薪或晉升嗎?
每個職場一定都會有這些問題,從頭開始向他人虛心學習,提升專業品質慢慢的成長,才有機會遇到更好的工作喔!


選𝐃的你 轉職成功率100%
#非常適合換工作

喜歡嘗試特調的你勇於挑戰,無論何時都衝勁十足,這正是你的魅力所在;反應很快,他人嫌麻煩的事你也樂於解決,嚮往自由不在乎別人眼光,也不害怕跳出舒適圈,這也表示人生目標不是那麼明確,只要出現新的推力就會push你跳離。

🔔小叮嚀
正在猶豫要不要換工作?不用猶豫~可以開始投履歷了😆
現階段考慮轉職不代表公司體制、福利差,而是你的實力已超越原本職位對新的挑戰躍躍欲試,建議找職位更高一點的工作或創業、接案(!?)待遇會比現階段的好,視野會更寬廣,機會也更多。


最後,社畜小編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順利🥳
不想工作?那就躺平鴨___ᓚᘏᗢ 等等!我收回!
是有煩惱就call on富胖達吳柏毅,飲料給他訂下去啦!
喝一杯還是不開心?那就訂兩杯鴨🧋🧋~( ̄▽ ̄)~*

關於轉職你可能會有的煩惱


1111中台灣IG

 


找工作嗎?輸入關鍵字,馬上秒搜!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