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上看8-10萬!中區最大場就博會 釋6千個職缺


高薪上看8-10萬!中區最大場就博會 釋6千個職缺

編輯:1111中台灣轉載|來源:媒體中心/1111產經新聞 (圖片純屬示意取自123RF)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連結中彰投三縣市政府舉辦的中區最大場就業博覽會,將於 8/19於台中世貿登場,中部地區包含大立光電、統一集團王品雲品涵碧樓、上緯集團等近百家知名廠商參與徵才,提供超過6000個職缺


中彰投分署表示,在全時工作的職缺中,有超過75%的職位起薪高於3萬元;時下新興的綠能產業本次亦有5家廠商參與徵才,其中有知名綠電大廠分別祭出上看10萬元及8萬元的薪資徵求業務部電廠設計規劃主管及廠長。本次徵才活動突破以往排隊等廠商面試的傳統方式,首度推出智慧E化面試系統,讓民眾面試的家數提增一倍,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面試。


此外,本次也邀請20家廠商提供銀髮友善職缺1,047個,另有66家廠商提供超過3,000個職缺,歡迎剛步入職場的青年學子及尋找轉職機會的求職者加入。對於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求職者,也有提供956個工時較有彈性的部分工時職缺,而專業技能及經驗豐富的人才,則有1962個高階職缺,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報酬與發展機會。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